轉會SportsLight:皇馬本週報價夏薩特,科根將投多蒙特

夏季轉會窗將近,夏薩特兄弟的前途即將分曉。《Telegraph》駐倫敦記者Matt Law報導,皇家馬德里將在本週為夏薩特(Eden Hazard)送上報價,希望在球季結束前完成收購行動。德國《Kicker》指,弟弟科根夏薩特(Thorgan Hazard)決定將在今夏離開慕遜加柏,加盟多蒙特。

車路士雖然向夏薩特提出續約,但被後者拒絕。隨著施丹回歸任教皇馬,夏薩特離隊只是時間問題。他的合約在2020年夏季屆滿,車路士不想人財兩失,處境被動。車路士期望收到超過1億鎊的轉會費,但皇馬最多只會出價8500萬鎊。夏薩特本人期望希望雙方能達成協議,成為施丹回歸班拿貝的第一筆重磅轉會。除了夏薩特,施丹也期待羅致曼聯中場普巴(Paul Pogba)。但是,皇馬預期跟曼聯的談判並不順利,而且前者希望清洗巴爾(Gareth Bale),但是根據《馬卡報》的記者Carlos Carpio的說法,英超豪門普遍不願意承擔巴爾的高薪(1500萬歐元稅後年薪)和高昂的轉會費。

小夏薩特和慕遜加柏的合約,同樣在2020年夏季屆滿,他一直沒有續約。《Kicker》的報道稱多蒙特與馬體會的爭奪中勝出,小夏薩特今夏會加盟多蒙特。他的轉會費為4000萬歐元左右。慕遜加柏總監艾保(Max Eberl)早前坦言,小夏薩特務必在4月底決定個人去留。如果他不續約,會方會把他掛牌出售。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