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承認參與曼聯徵聘技術總監工作|體嘢報道

為了改善對球會的管理效能,曼聯高層盛傳增設技術總監,輔助領隊處理球員轉會工作。領隊蘇斯克查坦言,曾經參與對技術總監的人選討論,但對此事並沒有決定權。根據〈Telegraph〉記者James Ducker的報道指,曼聯高層幾可肯定在今年八月新球季開鑼之前找到相關人選,而有關任命最早甚至可能在六月公布。

被問及球會委任技術總監的問題,蘇斯克查表示,他樂意接受球會架構的變革:「足球現在已經改變了,球會結構也起了變化。我、活華特(Ed Woodward,球會副主席)還有祖爾格拉沙(Joel Glazer,球會班主格拉沙家族代表),我們正在促成此事,看看球會怎樣才能運作得最好。我們討論過某些名字,當然我不會負責決定人選誰屬。」

「我們等著看看球會最終任命誰,我很願意和見多識廣的、處於正確位置的人探討足球方面的事。這就是當下足球的趨勢——領隊不能像以前般處理這麼多的事,像老大(gaffer,指的是費格遜)那個時候一樣。我相信,今天的足球需要分權管理。」

ESPN的Mark Ogden早前指,曼聯可能在今年八月或之前委任技術總監;而James Ducker在最新報道裏,提及曼聯最早在六月完成任命。〈衛報〉記者Jamie Jackson指,曼聯已經與數位相關人選會晤,但基於這個職位需要對球會文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球會仍在搜尋更多人選。Jamie Jackson強調,職位負責統合各級梯隊的工作,包括一隊的球員買賣、青訓系統的方向,甚至包括決定哪些小將會借予其他和曼聯有聯繫的球會。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