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度:聯賽前四才是AC米蘭首要任務,不是換帥 | 體嘢報道

在意甲第四的AC米蘭昨夜不敵森多利亞,與第五位的羅馬積分差距有可能再度縮小。體育總監李安納度大派定心丸,揚言不會解僱主帥加度素。

紅黑兵團以29戰51分,繼續力壓以28戰得47分的羅馬,但是球隊連敗兩仗,稍後為了歐聯席位不可再失。李安納度表示:「我們必須成熟地處理每一次失敗,克服困難從而獲得歐聯的資格。」

「羅馬和拉素正要追趕我們,我們現在必須保住第四。」

「加度素與米蘭有合約在身,我們不會讓他處於風浪尖。他的未來不是現在應該優先考慮的事情,我很驚訝媒體記者會問這些。在Elliott Management接手球會之前,加度素就已經任職主帥了。我們從未想過換帥。」

「如果加度素能帶領米蘭奪冠,那就太好了,因為他在球員時期就曾創造過歷史。還是那句話:在足球世界,兩個月之間什麼都可能發生。」

「球會善於掌控各種變數,我們會把注意力放在爭取歐聯資格上,並且我們有信心保持前四。」

干地正加快完成與舊東家車路士的合約糾紛,意大利媒體一直盛傳他會回歸意甲, 而米蘭雙雄正是他的熱門落腳地。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