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奧特母親:PSG待我兒子如監犯 | 體嘢報道

PSG中場拉比奧特(Adrien Rabiot)在今夏約滿,拒絕續約的他被球隊雪藏之餘,又未能找到合適的下家,處境尷尬。其母Véronique接受《隊報》(L’Équipe)訪問時指,自己的兒子形同「囚犯」,被PSG以不人道方式對待。

「我的兒子就是在坐牢,他甚至就是PSG的人質。很快就會有乾麵包、水發給他,然後他會被送去牢裏。足球員就是要踢球的,而不是整天被鎖在櫥窗裏。」

「拉比奧特自去年12月起就沒踢過球了,而這種情況很可能持續到今年6月。6個月都不讓踢球,這對球員來說是殘忍的。他們把他當做人質對待,只是因為他不想續約,而他一直在履行合約!他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尊重他自己的合約。」

她又透露,拉比奧特仍努力維持操練:「他有操練,但我不能告訴你他在哪裡,以及和誰訓練。當然操練是他義務,尤其是對於這樣頂級的球員,他無病無痛,必不可停操13日。現在PSG封殺他,他要自己安排好一切。」

早前拉比奧特在PSG歐聯出局之夜外出夜總會,並在Instagram向艾夫拿批評PSG的帖子讚好,因此被會方責罰。但Veronica認為,與其說拉比奧特言行不端。不如說PSG在管制兒子的生活,而且球會還強制他不可上陣,實在荒謬。她更質疑PSG「大細超」,為什麼拉比奧特在球會會議來晚了6分鐘,但有些人明明受傷,卻可以去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狂歡。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