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接洽祖域好事近 | 體嘢報道?

巴塞隆拿正積極為中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找尋接班人。根據RAC1駐巴塞記者Gerard Romero的報道,巴塞不僅把目標人選鎖定為法蘭克福前鋒祖域(Luka Jović),而且已經與祖域身邊人士接觸,告知對方欲把他收歸旗下。《每日體育報》(Diario Sport)報稱,巴塞已把祖域作為優先收購對象,並放棄收購馬德里體育會的基沙文(Antoine Griezmann)。另一方面,巴塞正打算引入一名新左閘,華歷簡奴的亞歷斯摩蘭奴(Alex Moreno)和利物浦的摩蘭奴(Alberto Moreno)一同被列入巴塞考慮人選。

Di Marzio報導,在上星期法蘭克福作客國際米蘭的歐霸16強次回合大戰,巴塞特意派員視察祖域,成員包括:體育總經理施古拉(Josep Segura)、技術總監艾比度(Eric Abidal)及其副手柏拉尼斯(Ramon Planes)等,當日祖域經理人Fali Ramadani亦同樣身在聖西路球場。祖域在該仗射入奠勝一球淘汰國米,而巴塞考察團和祖域經理人似乎已有往來。

雖然巴塞另一官方喉舌《世界體育報》(Mundo Deportivo)認為巴塞技術部門對收購祖域有所保留,但Gerard Romero和Di Marzio的報道似乎印證巴塞羅致祖域的決心。今年21歲的祖域,今季為法蘭克福上陣34場比賽,射入22球。Gerard Romero指,巴塞方面明確告知祖域,他是球隊鋒線引援的首選。

除了巴塞,英超球會也正在打祖域的主意,包括身陷轉會禁制令風波的車路士以及拜仁慕尼黑。法蘭克福方面已把祖域定價為6000萬歐元。祖域目前只是以借將身份效力法蘭克福(他所屬的球會是葡超賓菲加),但是法蘭克福可以首先觸發租借合約之中的買斷條款,然後再以先借後賣的形式向巴塞出售祖域。

至於左閘方面,考慮到佐迪艾巴(Jordi Alba)需要隊友輪換,巴塞希望在華拉度列的亞歷斯摩蘭奴和利物浦的摩蘭奴之間二擇其一。前者合約尚餘兩年,而後者在今夏約滿。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