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古圖斯雖好,但拿華斯必須上陣 | 體嘢報道

施丹回歸班拿貝,立即帶領皇家馬德里在切爾達身上取得三分。有記者問及施丹如何看待新部屬(古圖斯及列基隆)的時候,這位法國名宿表示要以充份運用陣容為目標,希望他們接受在後備席廂待命。

是役基拿拿華斯(Keylor Navas)及馬些路(Marcelo)分別取代古圖斯(Thibaut Courtois)和列基隆(Sergio Reguilón)正選上陣。另一方面,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和伊斯高(Isco)均獲得施丹重用。有記者問及施丹的用人方針,他答曰:「沒人會抹去他們的成就,我手下有25名球員,我會仰仗他們全部,包括古圖斯和列基隆。」曾經出言抱怨不獲重用的加里夫巴爾(Gareth Bale)和施巴路斯(Dani Ceballos),亦在這場比賽獲得上陣機會。施丹表明:「我對施巴路斯的比賽很滿意,他的防守表現出色,之後我們認識了比賽的強度。我不會討論過去發生的事情,他沒問題,我們會繼續用他的。」至於球員未來的動向,他回應謂:「我不考慮未來,當然會有變動,但我無可奉告。我不會在還剩10場比賽的時候說誰走誰留。」

對於古圖斯被貶後備,施丹謂:「我也喜歡古圖斯,他已經展現了自己是位出色的門將,但我也想讓拿華斯感覺受重視。我不會忘記拿華斯的貢獻,之前他踢的比較少,但他必須要上陣。」「今季還有10場比賽。古圖斯會再上陣的,第三門將是盧卡(Luca Zidane,施丹之子)。皇馬需要三名出色的門將,問題終歸是留給主帥的。季尾我會留下其中兩位,你不能只用一位門將踢四五項賽事。」

至於對馬些路的安排,施丹說:「和拿華斯一樣,不是關於古圖斯的問題,問題不是列基隆和被伊斯高搶去正選的人,我想做的是讓所有球員恢復正常。」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