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洛達:國米問題不出自史巴列堤,球隊應從歐霸出局汲取教訓 | 體嘢報道

米蘭打吡上演在即,國際米蘭新敗於法蘭克福腳下,在歐霸盃16強出局。國米總裁馬洛達(Giuseppe Marotta)重申,主教練史巴列堤(Luciano Spalletti)帥位安穩如故。

剛剛一星期,史浩克04和西維爾分別因為在歐聯、歐霸出局解僱主帥泰迪斯高(Domenico Tedesco)及馬治(Pablo Machín),換上史堤芬斯(Huub Stevens)及卡巴路斯(Joaquín Caparrós)接掌帥印。目前國際米蘭位居聯賽前四,但是來季歐聯資格並不穩固,如果他們在聯賽不敵AC米蘭,領先第五位羅馬的三分優勢有可能收窄。對此,馬洛達向Calciomercato.com表明:「教練本人對球隊的問題無能為力。無論帥位誰屬,問題始終客觀地存在。史巴列堤已盡其所能,我們要跟他一起達成重要的目標(來季歐聯資格)。」

談到歐霸失利,馬路達回應道:出局滋味對我們來說很不好受,但我們不是要找藉口——我們有9位球員缺陣,不只是伊卡迪。我們要從失敗中獲得教訓,展望未來。」「下仗對上AC米蘭,我們要踢出自豪和歸屬感,對於我們實踐目標很重要。比賽本身未必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比賽裏我們如何展現自己質素。」

「國米始終在成長階段,我認為球隊今季的目標只有聯賽第四。但這不易實踐,因為我們跟其他強隊競爭,但我們具備一切應有條件。」

對於因為續約風波一直缺陣的隊長伊卡迪,馬路達表示無可奉告,但仍有信心解決球會和他之間的爭端。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