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報》:皇馬答應施丹控制球隊的要求 | 體嘢報道

施丹(Zinedine Zidane)再續前緣,與皇家馬德里簽約至2022年。《馬卡報》指施丹一直心繫皇馬,也關注皇馬的一舉一動。而這簽下的三季半合約,是建立於球會主席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跟施丹的兩通電話之上,而這兩通電話,足以令施丹放心重回皇馬主教練一職。

《馬卡報》稱確實有不少球隊找上施丹,但施丹認為其他球隊也帶不到他需要的感覺。因此施丹得知佩雷斯會放手讓施丹控制整個教練團與板凳後,便答應回巢皇馬。

而首間報道施丹重返皇馬的當地媒體《La Sexta》指,佩雷斯與皇馬會全力支持施丹的執教,要讓施丹著手在重建球隊陣容,並同時也會買施丹需要的球員,也會解決巴爾(Gareth Bale)、伊斯高(Isco)與馬些路(Marcelo)等球員失去正選的問題。

《馬卡報》謂,施丹知道他負上重建皇馬的重任,但他的上任很可能會避免以激進的方式進行工作。

報道又提及,施丹知道他9個月前的告別對佩雷斯是種虧欠,這也是他回來的原因。現在,施丹有兩大任務:首先,保住歐聯席位。其次,修復前任主帥蘇拿利(Santiago Solari)和馬些路(Marcelo)、伊斯高(Isco)和巴爾(Gareth Bale)之間留下的不愉快,而伊斯高、巴爾與施丹的關係可謂相當玄妙。與此同時,《阿斯報》指蘇拿利將重返皇馬B隊繼續任教。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