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記者Paco Gonzalez確認施丹回巢皇馬 | 體嘢報道

根據西班牙電台《COPE》消息,接近皇馬的資深傳媒人Paco Gonzalez確認施丹將會回巢執教皇馬的消息。基於Paco Gonzalez作為皇馬的權威消息源,施丹回歸班拿貝一事可謂高唱入雲。

雖然皇馬前主席卡達朗曾謂摩連奴會回巢皇馬擔任主帥,但皇馬首選始終是施丹。施丹將會在當地時間星期二與球隊重啟操練,直接取代蘇拿利的位置。皇家馬德里將會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6點(香港時間凌晨1點)召開記者會公佈任命。

蘇拿利是因為接連在西班牙盃落敗予巴塞隆拿、歐聯落敗予阿積士雙雙出局,也失去與巴塞隆拿爭逐西甲冠軍的能力。《馬卡報》指,蘇拿利已在操練與球員道別。

施丹肯定將執教至球季完結,施丹不會只暫代至季尾,將會繼續執教,《COPE》的報道也指出,現時未知施丹與皇馬簽下的合約長度。

名宿華丹奴對皇馬換帥表達了看法,並表明支持施丹回歸:「我不認為有任何人會反感施丹的回歸,施丹代表著皇馬全隊一致,摩連奴則代表分裂。」

華丹奴表示:「我不認為會有任何人反感施丹回來執教,而摩連奴的回歸有利有弊,因為有支持他的人,也有反對他的人。皇馬必須分析自己的陣容,他們現在有很多需要成長的年輕球員,這些球員需要好好照顧。從整體上來講,我認為球隊需要新援,前中後三條線上至少每條線上需要一名新援。」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