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泰巴斯:武磊是向中國推廣西甲的偉大人物 | 體嘢報道

西甲主席泰巴斯(Javier Tebas)在個人Twitter 謂,愛斯賓奴前鋒武磊使西甲在中國變得更受歡迎,他為此感到欣喜。

武磊剛為愛斯賓奴射入處子球。泰巴斯對武磊給予高度評價:「武磊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全中國的球迷都支持著他。武磊的故事在中國獲得了巨大的媒體報道,武磊在中國為西班牙足球所做的一切是前所未有的,真不可思議。」

泰巴斯形容,武磊的成功令西甲成功打入中國市場,是其他西班牙球會應該模仿的典範。他表示會盡力讓西班牙球會把目光投向中國市場,因為在中國的確有一些非常優秀的球員能夠在西班牙踢球。

泰巴斯還談到了關於西班牙球隊可能會去中國進行季前賽,這對於西甲在中國的推廣有著十分積極的意義。泰巴斯明確表示,他的目標是讓西甲在中國成為僅次於中超聯賽的第二受歡迎的足球聯賽:「中國市場正在發展,我們必須拿出我們的誠意,世界上還有很多聯賽在相互競爭,所以要實現我們的目標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