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菲:奧斯爾命運像普巴,卻不能趕走艾馬利|體嘢報道

阿仙奴(Arsenal)剛以3-0擊敗白俄羅斯球會巴迪(BATE),晉級歐霸16強。德國中場奧斯爾(Mesut Ozil)首次踢足全場。他和主教練艾馬利(Unai Emery)的關係持續成為外界焦點,雖然艾馬利對他尚有不俗的評價,但利物浦名宿梅菲(Danny Murphy)認為,奧斯爾在阿仙奴的前途大概到了盡頭。

艾馬利表示:「今天奧斯爾踢出了他期待的表現。我們有很多的比賽要踢 ,若他像過去兩星期那樣可以出戰,有時候他可能會出任正選,有時候可能會成為後備,因為我們有很多其他的球員也能幫助球隊。」「奧斯爾今天頗有起色,他的能力,以及和其他球員的配合都不錯。我覺得我們需要所有的球員,今天奧斯爾非常重要,而且也很積極。」但照艾馬利的評價來說,奧斯爾暫時仍未能以穩定表現說服他。

丹尼梅菲在接受SportingBet訪問時更直言,奧斯爾的困境在於艾馬利不會環繞他組建體系,而且他亦不獲對方信任。「他根本不符合艾馬利的戰術要求,而且在場上,艾馬利明顯就不信任奧斯爾。」

「奇怪的是,我個人認為奧斯爾理應是阿仙奴的正選球員,因為他在球場上富有創造力。我想拿卡錫迪和奧巴美揚應該更喜歡伙拍奧斯爾。」

「奧斯爾和普巴有相似之處。如果你給奧斯爾一個防守中場保護,那麼他可以輕鬆地掌控比賽。不幸的是,普巴能趕走摩連奴,但我不指望奧斯爾能趕走艾馬利。我認為阿仙奴已經承諾給艾馬利時間,因此,我不相信奧斯爾能要求阿仙奴高層改變策略。」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