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堤:奧斯爾被棄用只因態度懶散,他就像在等待退休 | 體嘢報道

近日阿仙奴(Arsenal)中場奧斯爾(Mesut Ozil)慘遭棄用。名宿比堤(Emmanuel Petit)表示,奧斯爾被艾馬利束之高閣,與阿仙奴的權力鬥爭無關,純粹是奧斯爾自身的問題所致。

在歐霸盃對白俄球會BATE的比賽,艾馬利將奧斯爾排除在大軍名單之外,因此奧斯爾錯過了自己在兵工廠的第100場比賽。比堤認為,這是因為奧斯爾失去了踢球的動力。比堤在接受《鏡報》採訪時表示:「我非常尊重奧斯爾。幾年前,我觀看奧斯爾的比賽時,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進攻中場之一。那時候,看他比賽是一種享受。」

「但是,現在看他踢球並不是一種快樂,因為他已經失去了踢球的激情和動力。」

「奧斯爾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但他不是球隊的核心。他從不跟隊友說話,也不表達自己的任何情感。」艾馬利曾經在巴黎聖日耳門(PSG)時被陣中球員孤立,這次對奧斯爾的強硬態度是為了不再重蹈自己的覆轍。比堤反對這個說法。

比堤補充道:「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在今屆世界盃,我們都知道奧斯爾要為德國的糟糕戰績負責。因為他與埃爾多安(土耳其總統)的合照,一定程度上擾亂了球隊的更衣室。」

「但在此之前,你最近一次看奧斯爾踢球富有激情動力是什麼時候了?甚至上一屆世界盃之前的兩年,他只打了一場好球,之後的五場比賽,踢得非常糟糕。事實上,過去兩年都是如此。」

「他已經喪失了比賽的激情,我認為他就像在等待退役。」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