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聯「間諜」可能是球迷夢寐以求「筍工」?!| 體嘢報道

早前列斯聯(Leeds United)領隊比爾沙(Marcelo Bielsa)派出間諜窺探打比郡操練,惹來連串風波。《泰晤士報》報導,被比爾沙委派的「間諜」,其實是位20歲的實習生,報道更透露他的工作細節。

上個月,打比郡在訓練場外擒獲這位「間諜」並報警,比爾沙召開記者會解釋其舉動,聲稱他對每一家英冠球會都以同樣方法收集情報。目前英格蘭足球聯盟(英冠賽會,即English Football League)仍就有關行為進行調查。

這位年輕實習生的工作範圍,除了觀看對手操練,也包括與每家英冠球會的球迷交流、與他們飲酒,和閱讀當地媒體觀察球迷在比賽的反應。

打比郡一口咬定「間諜」想進入訓練場,但賽會當局沒有發現他有以上意圖。當地警方在將他捉拿後只對其問話,並沒有採取其他行動。打比郡領隊林柏特(Frank Lampard)聲稱,對方持有一把斷線鉗,而警方在他車內發現了一把修枝剪,相信他藉此掃除障礙物,以便窺探操練實況。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