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我無法理解球員演練戰術與實戰表現相差甚遠|體嘢報道

車路士兵敗如山倒,客戰曼城慘吞六個光蛋而回,是球會近28年來最大敗仗。領隊沙利(Maurizio Sarri)對球員表現低迷感到困擾,更指自己對於帥位是否安穩一無所知。

「我無法解釋(敗仗由來)。或許頭3分鐘失球後比賽就很難踢,很難不給對手空間。我們遇到了麻煩,我無法理解。」「在周中的操練,我的感覺還不錯,但如今在客場比賽的境況卻相差這麼遠,我也無法理解。」「面對錯誤的對手,我們犯了很多的錯誤,他們踢得非常出色,而我們卻犯了很多錯。我們希望在最開始就對他們施加壓力,但在開賽3分鐘失球後,我們的比賽大計完全毀掉了。」

沙利認為,球隊的壓迫強度不足以及客場表現欠佳,是致使曼城佔據優勢的關鍵。「我認為兩隊的區別在於壓迫的強度,他們的壓迫相當好,而我們卻做不到。」「目前來說,我們的客場表現有很大的問題。季初的時候,我們作客比主場踢得好多了,但上個月一切都變了。我們必須理解當中變化。」

阿古路是役狀態大勇,大演帽子戲法

但對於在球會的前程,沙利只是淡然地回答道:「我現在還執掌著這支球隊,因此背負著壓力也是合理。對於我動向的討論是否存在?你必須去問球會了。」

沙利在比賽結束後頭也不回走進球員通道,甚至不與曼城領隊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握手,對方最終只與沙利副手蘇拿(Gianfranco Zola)閑聊數句。對此哥帥表示:「我跟蘇拿聊幾句,沙利應該是沒有看見我吧。我們雙方關係很好,一點問題都沒有。」「他們之前在主場戰勝了我們(首回合車路士勝2-0),上季我們對拿玻里的比賽也非常激烈,人們無法理解用這種踢法會遇到什麼難處。我的第一個球季也是很困難的,這需要時間,這需要班主真正地信任(自己)。」

開賽後25分鐘已失四球,而且這是車路士28年來最慘痛的失利——在1991年4月,他們0-7不敵諾定咸森林。目前車路士因為得失球差跌至聯賽第六,如果前四不保,恐伯沙利的帥位相當危險。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