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總裁馬洛達:換帥?我做22年總監未炒過主帥,除非……|體嘢報道

聯賽三連敗、歐聯及意大利盃被淘汰,國際米蘭(Inter Milan)主帥史巴列堤(Luciano Spalletti)帥位岌岌可危。國米總裁馬洛達(Beppe Marotta)向這位光頭教頭注射「強心針」,指他的帥位仍然安全。但是,馬洛達同時也提到,球會的某些目標必須達成,例如獲得來季歐聯資格。與此同時,他寄語前鋒伊卡迪(Mauro Icardi)和尼恩高蘭(Radja Nainggolan)改善表現,並強調伊卡迪不應該被續約問題分心。

馬洛達表示:「史巴列堤的帥位已獲確保,他的位置不會有危險。在我22年的職業生涯,我從未炒過一位主帥。要炒教頭肯定是發生在某些境況下,目前這種情況還沒有出現。史巴列堤會留下。」有意大利媒體指,藍黑軍團可能在國際米蘭對帕爾馬(Parma)前夕換帥,他們打算邀請名宿甘比亞素(Esteban Cambiasso)擔任看守主帥。這位阿根廷名將在2004至2014年期間效力國際米蘭,是球隊奪得10年歐聯冠軍的功臣。目前他在比卡文(Jose Pekerman)麾下擔任哥倫比亞國家隊助教,而會方願意先找他當看守教頭,然後讓干地(Antonio Conte)在季尾接手。馬洛達否認有關報道,並坦承在國米不敵博洛尼亞(Bologna)賽後,曾與史巴列堤有過對話,但是馬洛達強調這是雙方之間的正常討論,認為傳媒刻意炒作和放大。目前國際米蘭以40分排在意甲第三位,但三連敗令他們與後面的球隊積分差距收窄不少。而且,他們被次席的拿玻里(Napoli)拋離11分。

但馬洛達對SKY Italia重申,歐聯資格是衡量史巴列堤地位的重要指標:「歐聯?有些目標我們必須得達到,我們會在此之後再作評估。」「我們並不渴望贏得意甲冠軍,但是我們必須要參加下季的歐聯。」「現在我們相信史巴列堤有足夠的能力處理目前的情況,我們會展示出應有的水平。」

對於尼恩高蘭和伊卡迪失準,馬洛達有以下見解:「尼恩高蘭的演出與過去數年比的確不太一樣,他有能力也應該做得更多,這是身為球員本人應該首先意識到的。」「伊卡迪的表現和他的續約談判沒有關聯,而且這事是由Wanda(伊卡迪妻子兼經理人)在處理。但這不是他表現欠佳的原因。」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