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Ornstein:阿仙奴來年轉會預算或有1億鎊;艾馬利想簽拉比奧特|體嘢報道

日前英國《鏡報》記者John Cross指,阿仙奴來年的轉會預算或只有4000萬鎊,因為球會的薪酬開支達到一定極限。除非球會的收入有所突破,否則不能再突破薪酬極限簽入大牌球星。但BBC記者David Ornstein在出席阿仙奴球迷組織arseblog的網上節目時,表示球隊的轉會預算或者有1億鎊。

David Ornstein消息準確,獲得阿仙奴球迷一致稱譽。對於阿仙奴的轉會預算,他謂:「阿仙奴的情況有點『難搞』,因為他們也不知道球隊的預算具體是如何。有人稱預算可能在4000萬鎊上下,這取決於他們參加的賽事,而我收到的消息指,夏季轉會預算也可能有1億鎊。」不過,David Ornstein和John Cross的說法或許不矛盾,因為前者沒有說清楚,這1億鎊預算還包括出售球員(例如奧斯爾)以及球員離隊之後騰出的薪酬空間(例如韋碧克、艾朗藍斯)。

但無論如何,阿仙奴目前不能靠班主高安基家族注資來解決問題。根據英超官方訂出的短期成本控制(Short Term Cost Control,簡稱STCC)原則,每家球會每季只有700萬鎊的薪酬上漲空間,除非球會在比賽日收入或商業開發的收益有增長。故此,阿仙奴的陣容換血是事在必行。

David Ornstein繼續回顧阿仙奴的轉會方針:「阿仙奴非常努力地嘗試簽下佩利錫(Ivan Perisic),球員提交轉會申請、罰練、冒著他和國際米蘭(Inter Milan)的關係緊張的風險,這是很罕見的。他肯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尼根古(Christopher Nkunku)則是阿仙奴管理層心儀的目標。他們認為他很有潛力,能成為艾朗藍斯的接班人。如果他們夏天再次嘗試,我也不會驚訝。」

「有人告訴我,艾馬利希望獲得經驗豐富的球員,他喜歡他了解、信任的球員,這也解釋了對尼根古、丹尼斯蘇亞雷斯以及拉比奧特的興趣。阿仙奴球會內部有人非常希望簽下拉比奧特,但他的事情有些複雜。」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