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沙拒為派間諜刺探打比郡軍情道歉:在南美司空見慣 | 體嘢報道

阿根廷「狂人」比爾沙不僅訓練有道,更精於利用間諜收集情報。在列斯聯對打比郡賽前,有一名男子在打比郡的訓練場外、形跡可疑。警方介入後發現,這名男子是列斯聯一名員工,他當時正偷窺打比郡的訓練。比爾沙在事後表示,自己將對這件事負責。

打比郡領隊林柏特對此事表示不滿:「我不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正確的,我也不確定任何級別的運動員會認為這是對的。如果這是文化問題的話,我會很驚訝,因為我認為這是不對的。偷窺是個很嚴重的行為,這星期我花了15個小時的時間來看列斯聯的比賽,所以當有人來偷看你的球隊是在如何備戰的那就太過分了。我寧願不當教練,也不會用這樣的方式去窺探對手,因為我尊重對手。」

比爾沙只表示對此負責,卻沒有道歉:「我可以解釋我的行為,但我不會為此辯護,因為我必須尊重在我工作的國家所使用的守則。這種行為在南美和美國都是合法的,當這樣的行為被公之於眾的時候,它不會像在英國那樣掀起風波。」

「我不覺得這樣做是偷看作弊,這一做法沒有給我帶來任何好處。我沒有打電話給林柏特道歉,我只是打電話告訴他確實有這件事,我應該對此負責。」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