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首度萌起退休念頭是因為遇見他…… | 體嘢報道

PSG門將保方接受Eurosport訪問時,談及自己首次萌起退休的念頭,是因為他在球場上遇見了一個人——自己舊隊友基艾沙(Erico Chiesa)的兒子Federico。

保方說:「我之前可能沒有過多考慮退休的問題,直到我在球場上遇到了舊隊友(Erico)基艾沙的兒子(Federico Chiesa),那時我意識到自己可能要退役了……」小基艾沙生於1997年10月,當時保方和他的父親在帕爾馬還是隊友。及至2016年8月費倫天拿與祖雲達斯對壘,18歲的小基艾沙和保方相遇了。

「我第一次面對小基艾沙時,我真的有一些迷失方向。」保方說:「這是我第一次和舊隊友的兒子比賽,我感覺自己應該退役了……不過,我現在接受了這一切,我覺得這也是上天賜予你的一份不錯的禮物,這是值得欣喜的事。」

有趣的是,保方在PSG還遇到了自己另一位舊隊友杜林的兒子Marcus。兩人在去年8月PSG對甘崗的比賽中相遇,並交換了球衣。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