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力爭護級,欲斟卡拉斯高回巢|體嘢報道

自亨利(Thierry Henry)接掌摩納哥以來,球隊始終未能逃出法甲降班區,目前只能排在聯賽尾二。轉會市場重開前夕,摩納哥鎖定了舊將卡拉斯高(Yannick Carrasco),正與對方所屬的大連一方展開轉會談判。另外,摩納哥正尋求在後防引入具經驗的球員,目前為自由身的葡萄牙中堅比比(Pepe)及克羅地亞後衛維達(Domagoj Vida)成為球隊的引援目標。

比利時媒體voetbalbelgie.be引述法國RMC Sport的消息指,摩納哥希望卡拉斯哥及早回巢救火。這位比利時翼鋒在今年2月由馬德里體育會轉投大連一方(轉會費3000萬歐元),為後者上陣25場、射入7球及送上5次助攻。他早前承認在球隊操練時向借將晉鵬翔動武並打傷對方,並為此公開道歉及賠償1萬歐元。卡拉斯高跟一方的合約在2021年到期,如果轉會成事,他將會與亨利再度共事(亨利之前擔任比利時國家隊助教)。

另一方面,《法國足球》報稱摩納哥急需增強防線。與摩納哥關係密切的超級經理人文迪斯(Jorge Mendes)趁機推銷葡萄牙老將比比,他跟比錫達斯解約後尚未找到下家。而比比在比錫達斯的隊友維達,是今夏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的正選後衛,能司職中堅及左右閘。報道指,雙方已有初步接觸。目前比錫達斯陷入財困,或使摩納哥更易簽下心頭好。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