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高利願投PSG,屈福特叫價5000萬歐元|體嘢報道

專門報導PSG消息的媒體Paris United透露,屈福特中場杜高利(Abdoulaye Doucouré)同意在明年一月轉會市場重開時轉投PSG,不過屈福特方面不會輕易放人,並叫價達5000萬歐元。

PSG主帥杜曹一直部署增購防守中場,而杜高利正好是人選之一。經過數週討論,這位法國球員與PSG私下達成協議,並樂於轉投PSG。之不過,如果球會雙方不能就轉會費達成協議,他也不會強迫推動轉會。屈福特以赫德斯菲的丹麥中場比寧(Philip Billing)及波蘭中場祖哥夫斯基(Szymon Żurkowski,效力Górnik Zabrze)為代替人選。

消息指,PSG為杜高利提出的首份報價為3300萬歐元,但已經被屈福特拒絕。屈福特班主普素(Gino Pozzo)向Paris United表明,他不期望杜高利在短期內離隊。除了PSG,愛華頓也對杜高利有興趣。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