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rd Romero:拉比奧特尚未跟巴塞達成加盟協議|體嘢報道

法國報章《巴黎人報》(Le Parisien)報導,巴塞隆拿已經和巴黎聖日耳門(PSG)中場拉比奧特達成加盟協議。不過,巴塞方面的消息源隨即否認有關報道,並指巴塞不會在明年一月簽下他。

《巴黎人報》指,拉比奧特轉投巴塞後年薪達1000萬歐元。拉比奧特與PSG主帥杜曹、球會總監軒歷基(Antero Henrique)鬧翻,令他被趕出比賽名單。上週五,在拉比奧特與軒歷基最後一次會面中,拉比奧特告知對方他不準備續約,而軒歷基昨天正式宣佈拉比奧特將不與球隊續約的決定。

之不過,據巴塞方面消息源的了解,拉比奧特尚未與巴塞達成加盟協議。RAC1的記者Gerard Romero表示:「巴塞沒有和拉比奧特達成協議,目前沒有什麼動靜,而且和拉比奧的母親兼經理人談判也不容易。」

《世界體育報》(Mundo Deportivo.)記者Marçal Lorente則表示:「我收到的消息是,巴塞不會在今年冬窗引入拉比奧特。巴塞不想為一個明夏就成為自由身的球員買單,也不想加劇和PSG之間的矛盾。且目前巴塞的中場有不少的選擇。」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