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奧特續約談判再陷僵局,PSG主席親自介入|體嘢報道

ESPN記者Jonathan Johnson報道,巴黎聖日耳門(PSG)將在對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比賽後,和中場拉比奧特(Adrien Rabiot)進行最後一次談判,推動他的續約。由於體育總監軒歷基(Antero Henrique)和拉比奧特關係惡化,所以球會主席艾加拉菲(Nasser Al-Khelaifi)決定親自介入談判。

現年23歲的拉比奧特和PSG為續約一事角力了一年有餘,他的合約將於今季季尾到期。ESPN稱,包括巴塞隆拿、祖雲達斯、熱刺和利物浦在內的多家歐陸大球會都對他有意。若拉比奧特不在1月前續約,那麼他很可能會在明年一月被出售。拉比奧特會否留隊,很大程度跟PSG歐聯晉級的形勢相關,如果PSG今晚能戰勝貝爾格萊德紅星,那他們將確保十六強的席位。

主帥杜曹同時告知拉比奧特,如果他拒絕續約,將不會成為球隊戰術計劃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另一個消息源則表示,正是因為杜曹不願信任拉比奧特,兩人才有嫌隙。之不過PSG主席艾加拉菲和拉比奧特的關係很好,他相信拉比奧特的價值,希望能在對紅星的比賽後重開談判。ESPN稱,拉比奧特要求至少1000萬歐元的年薪,以及一大筆簽約費,這導致了他和球隊的體育總監軒歷基關係惡化。因此,艾加拉菲將會介入談判。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