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或因曼城小將轉會,與兄長鬧不和?| 體嘢報道

曼城新星巴謙狄亞斯轉投皇家馬德里已成定局,但有可能引起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和兄長Pere之間的分歧。《馬卡報》指,Pere以經理人身分促成巴謙狄亞斯離隊,抵觸了哥帥的利益。

曼城希望挽留這位19歲西班牙小將,哥迪奧拿早前表明:「我們希望巴謙狄亞斯續約4-5年,但是這都是他來決定的事情,如果他不想要續約,那就只能離隊。」但是Pere名下的經理人公司Mediabase Sports,協助他轉投皇馬。日前雖有報道指,皇馬願意支付轉會費買斷巴謙狄亞斯,以免影響與曼城的關係,然而他仍有機會留到季尾、與曼城約滿為止,屆時曼城只能坐視他免費轉會。如是者,身為兄長的Pere和哥帥有可能為此陷入對立。

而且,Pere的助手Piru是有深厚皇馬背景的人:他曾經兩次為皇馬工作,第一次是作為國內球探,第二次是負責青訓的招募和引進工作。

不過曼城和Pere之間也有密切的合作關係:西甲球會基羅納的大股東,正是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City Football Group)。而且,曼城對「子球會」特別關照,目前已向基羅納借了4名球員,分別是阿歷斯加西亞(Aleix Garcia)和柏保路摩菲奧(Pablo Maffeo)等。皇馬和曼城的關係會因為這宗交易鬧僵,抑或在Pere的中介之下和好收尾,似乎是未知數。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