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星巴謙狄亞斯將投皇家馬德里|體嘢報道

Goal駐曼城(Manchester City)記者Sam Lee報導,曼城新星巴謙狄亞斯(Brahim Diaz)選擇不與球會續約,可能於明年一月或夏季離隊,而且可能直接回歸西班牙轉投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報道獲得皇馬喉舌報章《馬卡報》(Marca)證實。

巴謙狄亞斯今年19歲,司職進攻中場,在2014年由馬拉加青年軍轉投曼城,目前是西班牙U-21國腳。巴謙狄亞斯與曼城的合約今季季尾屆滿,前者一直希望在曼城獲得常規正出場機會,但是球隊人材濟濟、領隊哥迪奧拿不能承諾對方有正選,使巴謙狄亞斯萌生去意。Sam Lee的報道指,儘管曼城方面希望留住他,巴謙狄亞斯已跟皇馬簽下非正式協議,答允轉投班拿貝。

《馬卡報》的消息指,在巴謙狄亞斯確認不與曼城續約之後,皇馬立即把他列入球隊引援名單。不過據另一皇馬喉舌媒體Cope電台的消息指,鑒於與曼城的良好關係,皇馬將不會選擇以免簽的方式簽下狄亞斯,而是會選擇在明年1月以支付轉會費的方式簽下他,皇馬認為此舉可以讓曼城滿意。

Sam Lee的報道謂,即便有人質疑巴謙狄亞斯轉投皇馬,也不見得可以常規上陣,但是皇馬承諾讓他立即進入一隊。這種待遇,是皇馬剛簽下巴西新星雲尼捷斯(Vinicius Junior)的時候也沒有得到的。因此,巴謙狄亞斯仍相信他可以在班拿貝證明自己。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