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巴列達:馬斯亞追趕敵衛而沒有突破,實在浪費 | 體嘢報道

韋斯咸後衛薩巴列達出席Skysports節目,並且表示對於曼聯的華舒福和馬斯亞的境遇感到遺憾。他認為,兩位鋒將在對付中下游球隊時精力竟放在追趕對方的閘位球員而不是專注進攻,是對他們才華的浪費。

今季曼聯與韋斯咸交鋒,以3-1見負。薩巴列達不諱言這是曼聯領隊摩連奴的責任:「我認為這就是摩連奴的戰術哲學,我們已經在國米和皇馬見識過了。當領隊必須要說服球員按他想要的方式去比賽時,這就簡單了。有些球員會更享受比賽,而其他球員則不會。」

「當你看到馬斯亞、華舒福他們一直在追趕對方的閘位球員,而不是去攻擊他們,他們就很難得到一對一的機會。」

「如果我是他們,不在一支主攻型球隊裡,又無法進入對手三閘線,還總是要回追對方雙閘,處境真是艱難。」

薩巴列達還複述當時他和馬斯亞的一番對話,形容自己替他難過。

「當你對付掌有控球權的曼城時,你會受制於人,但當你對上實力較差的球隊時,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而我們是韋斯咸,幾星期前對曼聯時,大家都明白這一點。」

「我當時正帶球推進,而馬斯亞在則在後面追趕我,後來他走過來問我『你幾歲了?』我當時聽完,感覺自己還能再踢10年。他讓我覺得自己很年輕,但我為他感到難過。因為他整場比賽他一直在追趕我。」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