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Dawson:如果引援目標不切實際,曼聯高層未必支持摩連奴增兵 | 體嘢報道

ESPN駐記者Rob Dawson報導,曼聯領隊摩連奴積極部署在一月轉會窗斥資買人,但如果他訂下的目標不獲高層首肯,將會像今夏一樣被否決。曼聯高層認為,摩帥的目標都是一些年紀偏大,不合符球會長遠發展的球員。

早前《衛報》記者Jamie Jackson報導,曼聯願意許以摩連奴1億鎊買人。眾所週知,摩連奴對曼聯中堅陣容不滿意,希望添購中堅增強實力。在今夏,以副主席活華特為首的曼聯高層以不同理由否決摩連奴的轉會目標:謝路美保定是因為他的傷病史過多;耶利米拿則是因為他的經理人索要過高的中介費;艾達韋列特已經30歲,而且只要他不續約,明夏就可以低價得到他;李斯特城的麥圭亞則是因為價格過高,而且實力不突出。

曼聯捨得花錢,但前提是必須有合適的機會。為了誘使高層開水喉,摩連奴專注於更年輕的目標,比如國際米蘭的史堅尼亞、AC米蘭的羅馬奧利以及費倫天拿的米連高域(Nikola Milenković)。三人都不滿23歲,不過他們都獲得其他大球會青睞,要把他們搶到手恐怕不易。

曼聯高層希望徹底改變現有的引援模式,並希望在未來任命一名技術總監,但有關政策只能在摩連奴離開之後才會實行。其中一位曼聯技術總監的潛在人選、萊比錫紅牛引援主管米曹(Paul Mitchell)受訪時指,自己是曼徹斯特人,而且對於受到曼聯青睞的傳聞反應正面,暗示自己並不抗拒曼聯的邀請。

摩連奴一直在批評曼聯在今夏的轉會操作,並暗示他現在只是一名「head coach」而不是「manager」。他還在近期讚揚祖雲達斯和愛華頓的引援,並一再暗示他的球隊會因為缺少新兵,戰力無以為繼。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