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勢炒盧佩迪古,蘇拿利、古迪成plan B?|體嘢報道

皇家馬德里延續頹勢,在不敵利雲特後,球隊已是連續五場不勝,盧佩迪古下台呼聲不絕。皇馬兩大喉舌報章:《馬卡報》及《阿斯報》分別報導,球會名宿蘇拿利及古迪是接替盧佩迪古的大熱人選。

早前兩家電台Cardena Ser及Onda Cero均指,皇馬在國家打吡上演前,無意解偏盧佩迪古。不過,球會內部不乏換帥聲音。目前市面上可以考慮的人選不多,雲加盛傳往PSG擔任體育總監,一眾名帥之中只有干地和白蘭斯仍然賦閒。但是,干地管理更衣室的往績並不足以令高層信任他,而目前帶領皇馬B隊的蘇拿利是球會高層更為合意的接班人選。

蘇拿利在2000至2005年期間為皇馬效力,是施丹和古迪的隊友,並為皇馬贏得聯賽、西班牙超級盃、歐聯、歐洲超級盃和世界冠軍球會盃等多項錦標,為球隊上陣超過100場,射入22球。但是,皇馬主席佩雷斯及管理總監山齊士(Jose Angel Sanchez)均認為,現在讓蘇拿利接過一隊帥印未必是成熟的時機。球會有可能讓蘇拿利領軍至明年6月,留任與否視乎成績。另外,熱刺的普捷天奴可能是球會完季後的選擇。

另外,《阿斯報》透露,在不敵利雲特前佩雷斯曾經建議讓古迪接手。古迪曾帶領皇馬青年軍,目前擔任土超比錫達斯的助教。高層認為,古迪深得球會上下和球迷的歡迎,而且他作為球會名宿人脈甚廣,可以幫助他開展工作。古迪最大的問題,是缺乏執教一隊的經驗。

而兩年多前施丹接掌皇馬帥印之際,亦僅僅在皇馬B隊執教一年半。無論古迪抑或蘇拿利,兩人都具備駕馭更衣室的名宿光環,這或許是皇馬照辦煮碗的誘因。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