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顧問批評漢尼斯出爾反爾:幾個月前他還想與貝拿特續約五年|體嘢報道

日前拜仁高層三巨頭召開記者會,怒批媒體針對球會、屢屢惡意批評。球會主席漢尼斯更回應低價賣走左閘貝拿特的報道,表示他因為上季對西維爾比賽的表現差劣而被賣走。但是,貝拿特的球員顧問和經理人亦不甘示弱,反擊指漢尼斯在數月前還想和貝拿特續約,暗示對方出爾反爾。

貝拿特的顧問Vicente Fores接受Spox訪問時,表示:「我倒想問問漢尼斯,數個月前他居然是那個想跟貝拿特續約五年的人。」「貝拿特過往四年在拜仁過得很愜意,在更衣室乃至球會上下都結識不少朋友。」「他對球會心存感激,但我想知道漢尼斯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心裏是怎樣想的。」漢尼斯指貝拿特要為上季拜仁幾乎被西維爾踢出局的比賽負責,又認為拜仁坐擁16至17名世界級球員,缺少貝拿特不是問題。

貝拿特的經理人Jose Tarraga批評,漢尼斯的言論有損拜仁的形象。「貝拿特現在不是拜仁的一份子,他只一心為PSG而戰。我一直認為,拜仁貴為大球會、職球員以專業見稱,但漢尼斯的言論招人反感,不符合大球會主席的形象。」「我認為任何人——尤其是漢尼斯,都要謹慎看待自己對球員發表的意見,都要講尊重,這是基本的要求。」

除了貝拿特,漢尼斯在記者面前反復強調,對奧斯爾的批評只是出於他在比賽的表現,而不是種族主義。但是,漢尼斯容不下媒體批評代表德國的一眾拜仁球員,只把視線落在貝拿特和奧斯爾身上,被外界批評有「大細超」之嫌,惹來媒體和球迷的反感。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