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英格蘭球迷、媒體對克羅地亞缺乏尊重,成為我們的動力|體嘢報道

克羅地亞在世界盃四強2-1反勝英格蘭,如今雙方在歐洲國家聯賽再度相逢。在賽前記者會,摩迪表示英格蘭球迷、媒體和球評,都對克羅地亞欠缺尊重。

摩迪在世界盃四強賽後已經發出過類似的批評,不過今次他強調這番言論矛頭不是指向修夫基和英格蘭國家隊。「這是我的感覺。我覺得並不是英格蘭的球員和主帥低估我們,但主要是他們國家隊周圍的人:那些球評、記者和球迷。我們感覺他們沒有尊重克羅地亞,他們並沒有給我們足夠的肯定,這成為我們額外的動力。」

摩迪亦談到了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哈利簡恩:「最近幾年,哈利簡恩入球如麻,踢得非常出色。他讓熱刺加入英超爭標分子的行列,考慮到其他球隊花了不少錢,這真的是件了不起的事。」

「哈利簡恩已經是全世界最好的前鋒之一了。如果他強勢依舊,他肯定能發展得更好。」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