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Ogden:缺乏合適繼任人選,格拉沙家族無意辭退摩連奴|體嘢報道

ESPN駐曼聯高級記者Mark Ogden報導,即便球隊戰績持續下滑,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目前無意辭退領隊摩連奴,其中一項原因是缺乏合適的繼任人選。

曼聯在聯賽賽和狼隊、被韋斯咸擊敗後,週中歐聯亦與華倫西亞悶和。另一方面,摩連奴因為禠奪普巴的副隊長資格,令更衣室氣氛緊張。Mark Ogden指,坐鎮佛羅里達州的格拉沙家族每日與球會副主席活華特保持聯絡,並留意到球隊場內外的僵局。但他們認為,以摩連奴的資歷,仍有機會帶領球隊走出困境。不過,報道提及如果球隊戰績持續不振,摩連奴目前在奧脫福享有的壓力緩衝將會被格拉沙家族移走。

報道裏反複提及,當初格拉沙家族是因為莫耶斯、雲高爾失去競逐歐聯的資格、更衣室的支持,才把他們解僱。而目前格拉沙家族仍然希望留用摩連奴,是因為市面上代替摩連奴的選擇並不多——縱使帶領皇馬三奪歐聯的施丹仍是賦閒,但選擇畢竟很少。像艾歷尼、普捷天奴一類的名帥,不可能在季中跳糟。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