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曼聯和局不好也不壞 史高斯:睇睇下曼聯就會悶到走去睇其他波,盧卡古表現不濟|體嘢報道

曼聯在歐聯賽和華倫西亞0-0,是領隊摩連奴執教生涯裏首次連續四場不勝。之不過,這位葡萄牙教頭尚未失去信心,並認為球隊對比賽的投入程度有顯著的提高。不過他指出,球隊這場比賽最大的問題是欠缺後場發動進攻的能力。

摩連奴指,小組形勢艱難,即使拿不下三分,但曼聯至少沒有輸波。「我們是擁有更多機會的一方,甚至有不少良機拿下勝局,但我接受這個結果,也是公平的結果。 」「在季前熱身賽,我說過能拿聯賽第二和足總杯亞軍,還有歐聯小組首名出線,是出色的表現,現在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 」他又對BT Sports的記者坦言,「球員累了。他們提高了對比賽的投入度,和比賽的強度,雖然我們能踢出這種強度的球員不多。在某些關鍵時段我們缺少從後場發動進攻的能力。」

「我們能成功阻止一支以快速反擊見長的球隊,也知道自己不能創造20次機會。我們的進攻球員目前的狀態和自信都不是最佳。我們以為,有三四個機會就能取得勝利,但我們沒有。」 「結果不好也不壞。我們還有兩場對祖雲達斯的比賽來取分。」摩連奴又表明,希望在對車路士和祖雲達斯前夕,於紐卡素的聯賽獲勝。

但是,曼聯的一眾名宿對球隊的表現並不滿意。在賽前對於摩連奴尚未被炒表示驚訝的史高斯就這樣說:「比賽太無聊了。每次我在直播室看曼聯的比賽,眼睛都會不由自主地轉到其他螢幕上看其他球隊的比賽,因為我想看入球。」此外,前鋒盧卡古的表現亦遭受批評。李奧費迪南表示這位比利時前鋒欠缺走位:「現在對手的後衛能準確地看到盧卡古的企位。他沒有跑動,所以你會知道他在做什麼,對於後衛來說防守這般容易的球員是個夢想。」史高斯又指,盧卡古需要配合普巴:「比賽出現好幾次這種情況:某些球不是他要去接的卻去接;某些普巴送出的球是他應該去追的,他卻不追。」史高斯認為,現在的盧卡古需要教練在跑動上的指導。

另外,比賽裏不乏有曼聯球迷對球隊表現報以噓聲,對此摩連奴表示:「這是言論自由,尤其對於曼聯球迷,我報以200%尊重。」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