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洛達宣告下月離任,祖雲達斯或斟施丹出任球會總裁|體嘢報道

祖雲達斯總裁馬洛達(Beppe Marotta)日前宣布於下月離隊,旋即獲得羅馬及拿玻里青睞。另一方面,意大利媒體指「老婦人」可能以施丹或薩斯索羅總監Giovanni Carnevali為替代者。

在祖雲達斯3-1擊敗拿玻里之後,馬洛達公布離隊的消息。在他離開祖雲達斯後,輿論指祖雲達斯球會副主席尼維特及體育總監Fabio Paratici會獲得更多權力。報道又指,馬洛達作為球會總裁及球會總經理,其工作表現不獲主席艾列尼(Andrea Agnelli)的欣賞。〈Il Giornale〉報導,經常與祖雲達斯打交道的Giovanni Carnevali成為繼任的熱門人選。另外,曾效力祖雲達斯的施丹是球會總裁的另一候選人,因為祖雲達斯力圖提升他們的國際形象。

除了馬洛達,祖雲達斯董事局另一成員:主管球會財務的Aldo Mazzia亦會離開。自從2011年4月以來,Aldo Mazzia一直擔任財務總監( Chief Financial Officer),不過艾列尼希望招聘一位能為球會開拓財源的新人。

馬洛達前途未定,他可能留在意甲工作,而〈Il Giornale〉更透露羅馬和拿玻里有意招徠他。報道指,8年前馬洛達為森多利亞工作時,已經和拿玻里班主迪羅倫迪斯建立關係;至於羅馬,他們剛與總裁Umberto Gandini解約,後者有可能回巢AC米蘭工作。如果馬洛達為羅馬工作,可能專注球會管理工作,讓蒙治專注轉會談判。此外,目前正物色足球總監的曼聯亦可能是馬洛達的去處。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