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沒有球隊是利物浦無法擊敗的|體嘢報道

歐聯小組賽再次展開,上屆歐聯亞軍利物浦在主場晏菲路球場擺下擂台挑戰巴黎聖日耳門,雖然先靠史杜列治(Daniel Sturridge)與占士米拿(James Milner)的入球領先至2:0,但巴黎力追,更曾扳平比數,可惜被日前受傷復出的前鋒羅拔圖法明奴(Roberto Frimino),在補時絕殺,以3:2氣走對手之餘,更取得重要的3分。

主帥高普(Jurgen Klopp)對於球隊能夠擊敗歐聯熱門球隊,感到滿意,更表示紅軍有能力擊敗任何一支歐聯參賽球隊:「球隊在不停進步下,大家聽到利物浦對上巴黎聖日耳門後,不再覺得是一場一面倒的球賽。」

高普續說,「數年前大家都認為紅軍無法『跨越這座山』,就算每場比賽都是十分困難,就算我有多更多的計劃都不足以取勝,每場勝利最需要的就是球員的付出。如果每人跑少一步就已經落敗了,幸好他們十分投入比賽,在跑動與進攻上都交出最好的表現。」

高普更讚賞中場佐敦軒達臣(Jordan Henderson)的表現,「我昨晚特意擺出上年的中場組合,佐敦軒達臣的表現十分完美,在爭奪皮球上表現良好,我知道有些球員在世盃後未完全重拾狀態,但我至少知道他為這場歐聯比賽準備不少,也給予我不少訊號,這對我的排陣十分適合,我們不會重蹈覆轍。」

除了軒達臣外,高著也點名讚賞為球場先開紀錄的前鋒史杜列治,「在法明奴受傷之前,他真的沒有正選的機會,法明奴的狀態未夠穩定,我們在賽前只有一課操練,史杜列治展示了自己想成為正選的意欲,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史杜列治)展示對球隊的忠誠,因為當大家以為一定會將法明奴擺正選時,球員很容易會放棄,但是史杜列治在這部分上十分努力,他每次都會付出100%去操練,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最美好的事。」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