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C朗離隊令皇馬更像一支球隊,盧帥比施丹更易溝通 | 體嘢報道

巴爾首次在訪問裏詳細回應在施丹、C朗離開皇馬。這位威爾斯球星直言,他對於沒有被施丹在歐聯決賽列入正選感到憤怒。而且,他認為C朗離隊使球隊變得更團結,並表示對主帥盧佩迪古的好感。

巴爾在歐聯決賽前夕,三戰入四球,但施丹照樣安排他在後備席,令他怒不可遏。巴爾向《每日郵報》表示:「我認為自己值得出任正選。之前我一直在入球,所以我難以壓抑自己的憤怒。」

談及C朗的離隊,巴爾並不遺憾,並表示隊友終於擺脫C朗的影響。他說:「你能感受到他的離開,令光線射向那些曾經活在他陰影下的球員,包括我。現在的感覺與有超級巨星在的時候有些不同,我們似乎輕鬆了很多。我覺得皇馬更像一支球隊,我們更多的為一支球隊踢球而不是一名球員。」

巴爾亦表示新帥盧佩迪古較易於溝通,因為他英語流利,而施丹在陣中不說英語。「我固然可以用西班牙語交流,但有時候好難表達得仔細。」不過,他無意評價盧佩迪古和施丹孰優孰劣。巴爾還說,自己並不是執意想重返英超:「你會有思鄉的時候,想回去在自己祖家的聯賽踢球,但我現在很享受為皇馬踢球,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球會,可以拿很多冠軍。」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