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非法接觸馬高施華,或面臨聯賽扣分|體嘢報道

英超賽會即將就愛華頓非法接觸馬高施華一事展開調查。一旦查明屬實,愛華頓除了要向屈福特賠償,最嚴重的處分將會是聯賽扣分。在上季艾拿戴斯接任愛華頓領隊之前,愛華頓已經以馬高施華作為取代朗奴高文的首選,但當時屈福特拒絕愛華頓提出的賠償金(1200萬鎊),更反斥對方非法繞過球會、接觸馬高施華本人。

愛華頓班主Farhad Moshiri和其他球會高層人物將要接受調查,他們亦需要向賽會提交各自的通話記錄。屈福特方面堅持希望通過調查,使愛華頓受到相應的懲罰。他們認為,愛華頓對馬高施華的接觸使得球隊深受影響,甚至陷入護級危機。馬高施華在一月的時候被屈福特炒魷,他僅帶領球隊在十一場比賽中僅獲一勝。

及後英超賽會曾試圖調解,建議愛華頓向屈福特提供經濟補償,但不得要領。在四月和七月,雙方均就此事進行會議。在四月的會議,屈福特方面認為愛華頓不應在今夏簽下馬高施華。但最終馬高施華還是在與愛華頓簽下了為期三年的合約,加入了愛華頓。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