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留住帥印,客戰般尼決定未來|體嘢報道

雖然在主場不敵熱刺,但是曼聯領隊摩連奴暫時保住帥印。以活華特為首的高層滿意球隊對熱刺上半場的表現,並在賽後繼續支持摩連奴留任。

《衛報》記者Jamie Jackson及《DailyMail》的Mike Keegan均表示, 摩連奴主動變陣,使球隊表現大有改善,上半場更一度力壓對手。即使落敗收場,但球隊創造了不少攻勢,高層認為摩連奴已經從白禮頓一戰中汲取教訓。完場後,摩連奴向奧脫福球場西看台Stretford End的曼聯球迷拍手致敬,感謝對方不離不捨地支持主帥,並拾起球迷拋至看台的圍巾。Mike Keegan引述消息人士指,賽後活華特在更衣室與摩連奴傾談了好一陣子,雙方反應正面。支持摩連奴的人均希望,這位葡萄牙名帥和球隊可趁機奮發振作。

不過,Mike Keegan在報道裏提到,摩連奴的命途仍有待觀察。他能否保住帥印,仍要視乎作客般尼一戰的成績。般尼近況一般,如果曼聯能夠獲得三分,將可以使摩連奴喘一口氣。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