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夫斯堡隊長戴彩虹臂章撐性小眾,隊友表示保留 | 體嘢報道

禾夫斯堡在德甲首輪旗開得勝,2-1擊敗史浩克04。狼堡隊長古拿禾古(Josuha Guilavogui)戴上彩虹臂章,以示對「LGBT」(性小眾社群,包括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人士)的支持。不過,禾夫斯堡陣中有球員對此舉有所保留,他是來自克羅地亞的新秀比列卡奴(Josip Brekalo)。

古拿禾古在賽前把自己戴上彩色臂章的照片,上載於個人Instagram。古拿禾古在比賽被入替後,把臂章交給門將卡斯迪斯(Koen Casteels),後者把它戴上並繼續作賽。


不過,司職翼鋒的比列卡奴卻在古拿禾古的instagram留言表示反感,形容古拿禾古舉動不堪入目。比列卡奴的保守立場惹來不少反響,故此已經把個人instagram設定為不對外公開。信奉基督教的比列卡奴表示:「我對此不解,這不符合我的宗教信仰。其他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這完全沒有問題。但是這不等如我也要用上特別的標誌,來表達對其他人態度的支持。」

禾夫斯堡發言人表示,古拿禾古的行動是承襲自球會的女子隊,希望此舉可以推廣支持多元社會的信息。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