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維馬天尼斯:尼高高華讓我想起比爾沙|體嘢報道

出身至巴斯克地區球隊畢爾包既西班牙守將查維馬天尼斯(Javi Martinez)近日再次在球隊迎來新教練,拜仁慕尼黑今季由克羅地亞主帥尼高高華(Niko Kovac)接手,這位拜仁名宿已經助這支上屆德甲冠軍在德國超級盃以5:0擊敗法蘭克福,取得今季第一項錦標。



近日查維馬天尼斯接受德國聯賽官網訪問時指,他指尼高高華有不同的特色,更重要的是,令他想起當初在畢爾包的導師——狂人比爾沙(Marcelo Bielsa),「他有些少軒歷基斯(Jupp Heynckes)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的特質,季前的準備十分辛苦與高強度,但這正正是我們需要的,所以你們看到我們在超級盃十分有狀態。」

效力了拜仁慕尼黑接近7季的查維馬天尼斯續說,「上一次我有如此誇張的季前準佈,已經是在畢爾包年代的比爾沙麾下,那時候每次訓練都起碼3個半小時。當你為拜仁效力時,就要盡全力取得錦標,但要取得錦標,就要在每次比賽中下苦功。」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