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奧拿:史高斯去做足球總監啦! 曼聯前助教反諷普巴未夠班|體嘢報道

周末英超第二周,白禮頓在主場以3:2擊敗曼聯,一眾名宿與評述員都對曼聯的戰術與球員表現加以批評,當中以史高斯(Paul Scholes)批評普巴(Paul Pogba)的表現,指曼聯現沒有一個合適的隊長,暗諷該場為隊長的普巴。

而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Mino Raiola)看見自己的愛將被抨擊,便立即在Twitter上撰文反擊:

「有些人害怕自己被忽略,才不斷說話。只有在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面前才沒有領袖。所以,史高斯應該直接當曼聯的體育總監,直接向活華特(Ed Woodward)表示出售普巴,這將會是件大事,因為我要為普巴找新球會。」

但是當拉奧拿帖文一出,便引起哄動,同屬曼聯名宿的加利尼維利(Gary Neville)也立即加入戰團:「希望普巴可以好好同他的經理人談一談,然後安靜下來!」而同時間,前曼聯助教Mike Phelan亦和應加利仔:「曾幾何時,球員要同時具備能力、態度、穩定性、紀錄和正式申請,才構成轉會。」後者的話似乎暗示普巴在曼聯的表現的確不夠班。

之不過,曼聯正逢多事之秋,無論撐摩還是反摩,撐巴還是反巴,史高斯和拉奧拿如果真的替球隊和球員設想,是否應該避開這場口水戰?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