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SportsLight】2018年5月28日轉會消息總結

焦點新聞

1. 〈衛報〉駐曼聯記者Jamie Jackson報導,曼聯有意在今夏再度招徠皇家馬德里翼鋒巴爾(Gareth Bale)。巴爾在歐聯決賽賽後表示自己不確定會否留在皇馬,而報道表示曼聯領隊摩連奴和球會醫療部門並不擔心巴爾的傷患問題。
2. 法國〈隊報〉(L’Équipe)披露,利物浦在本週開始與里昂開展鋒將費基亞(Nabil Fekir)的轉會談判。里昂堅持費基亞的價格不能低於6000萬歐元,而且報道提及費基亞會等待雙方就轉會費達成協議,才與紅軍方面談合約細節。
3. 根據〈Telegraph〉記者Chris Bascombe、〈衛報〉記者Andy Hunter及〈泰晤士報〉記者Paul Joyce的消息,利物浦領隊高普將會嘗試斟介羅馬門將阿利臣(Alisson)。交易成數視乎球員本人的轉會意願,以及當下羅馬的財政壓力。門將卡利奧斯在歐聯決賽的表現,使高普明白需要增強球隊門將的實力。Chris Bascombe的報導強調,若果紅軍未能購進阿利臣,他們不會急於在轉會市場上為其他門將人選大灑金錢,情況猶如去年球隊羅致雲迪克。不過,羅馬可能索價超過6000萬鎊,價格明顯超過利物浦的要求。
4. 德國〈Kicker〉報導,阿仙奴打算以1500萬歐元收購多蒙特中堅柏巴度普路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對方還價1800萬歐元。〈圖片報〉(Bild)報稱,阿仙奴的另一增兵目標為緬恩斯中堅迪亞路(Abdou Diallo),而〈隊報〉在5月25日的消息更指多蒙特願為迪亞路報價超過2000萬歐元。緬恩斯方面,已鎖定萊比錫紅牛的貝拿度(Bernardo)為替代人選。
5. 森多利亞後衛史卓歷(Ivan Strinic)確認在世界盃後與AC米蘭簽約三年。30歲的史卓歷,主踢左閘,之前曾效力迪尼普及拿坡里等球會。
6. Premium Sport報導,國際米蘭高層與球會當家射手伊卡迪在下周會晤,商討續約問題。目前伊卡迪的合約裏有1.1億歐元的買斷條款(只適用於外國球隊),並且在7月首兩星期生效。據報道指,伊卡迪可能要求年薪增至750萬歐元和降低買斷價格。國際米蘭早前已宣布,從競賽隊簽下阿根廷前鋒新星馬天尼斯(Lautaro Martinez)。
7. 祖雲達斯力斟熱那亞門將比連(Mattia Perin),熱那亞要求前者支付2000萬歐元。〈米蘭體育報〉報導,祖雲達斯一方不希望支付超過1000萬歐元,他們會以部分球員作為籌碼加上現金換取該位意大利國腳門將。
8. 意大利calciomercato.com報導,阿特蘭大準備出售基斯坦迪(Bryan Cristante),標價約3000萬歐元,目前羅馬處於有利位置。基斯坦迪與羅馬就合約達成協議,為期五年,年薪250萬歐元。羅馬或以迪費爾(Gregoire Defrel)作交換籌碼,以降低轉會費。
9. 甘美奧主席強調Romildo Bolzan Junior ,球會中場艾法亞美路(Arthur Melo)在明年一月才會正式轉投巴塞隆拿,絕不提前離隊。
10. 西維爾將邀請基羅納的柏保路馬捷恩(Pablo Machin)為球會新帥,合約為期兩年。
11. 漢諾威從史篤城租借中堅韋馬(Kevin Wimmer)一季。

體嘢編輯部

資訊浩瀚;東張西望。 竭盡所能;深入求真。 企高一格;全新體法。

您可能也會喜歡…